close

大概是太忙 大概是身心都太過疲憊 居然會有想婚念頭
而對象 不知道!

或許 在我心裡的他 也從不是他 也不一定 自己也很迷網…

對於當朋友 他還算勉強及格 當男友 他真的是 很不及格
老是讓我難過就算 更沒法時常陪在身邊 沒法照顧我安慰我
對於這樣的他 我又怎能期待他能當好一個丈夫的角色呢?

矛盾的情結 想愛卻又不敢愛 靠的越近 就越無法表達 越無法面對
倆人 都只單純的希望 對方能過的比自己好 過的比自己還要快樂
但 認真想 若是沒了對方 那自己又怎能算的了快不快樂 對方開不開心呢
所以 我們 都把錯把愛情 看的太單純 太簡單…

倆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對對方好 以為是替對方著想 孰不知是傷害了對方

許多時候 需要他的來臨 許多時候 也需要他的缺席 愛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