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基本的保護 都沒法做到 要怎麼做我的男人? (苦笑…)

他 長的太過嬌小 一百七的身高算普通 體重也太過輕 從沒六十過
瘦小的體型看來顯得更加迷你 是個很斯文 又帶點書卷氣的可愛男士
原諒我只能用可愛來形容一個男人 但 可愛對他而言 真很貼切ㄚ…

或許 真的看來很堅強 很有自信 很勇敢 無所畏懼 某時候也真的是如此
只在少許時候 夜深人靜時 也是會有著 脆弱 膽小 愛哭的面孔
你說的對 我是真的需要個人來保護來寵愛 但 那個人 不可以是你嗎?

他 一忙起來 會到忘我境界 總忘了還有一個需要他注意力的人
只有他在覺得 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才會想起來 我微薄的存在

他 雖然沒法在我身邊照顧我 沒法在我難過時即時安慰我
但 我知道 他心裡是一直有我 還是很在乎著我的一切
只是 他心裡一直有個問題無法去克服 無法跨越…

現在的我 還願意等他 克服心裡的問題 也願意陪他一起去面對
只是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等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他一起走 未知數…

他 會在我難過傷心時 顯得手足無措 像討好般 總逗弄著要我笑
他 看到我掉眼淚時 會變得無所適從 心疼地擁著我幫我擦眼淚
他 會在我惡作劇他時 就乖乖讓我欺負 只因為我會笑的很開心很燦爛
他 會在我身體不適時 像老人家一樣碎碎念 卻又不捨的萬般叮嚀這與那
他 會在我發呆傻笑時 不自覺的跟著亂亂笑 又老愛說我怎麼都呆呆笨笨的
他 會在我跟他撒嬌時 什麼都答應我 什麼都依我 再補一句 被妳打敗
他 會在我想睡覺時 提供一個大大的暖爐懷抱給我 陪著我沒天沒夜的睡

他 會在喝酒過後 像個孩子般撒嬌 總要個糖吃 才肯乖乖聽話睡覺
他 會很紳士的總讓我先點菜 卻又老點不到想吃的食物 而跟我扁嘴搶食
他 會在我亂點菜又吃不下時 念我老浪費食物 卻又把盤子清光光
他 會在跟我MSN的時候 變得任性又可愛 卻又老愛叫我不要專程等他
他 會在拿起相機時 總愛對著我拍個不停 深怕漏掉啥精彩鏡頭
他 會在我洗澡的時候 一個人無聊 跑到浴室門口跟我聊天
他 會在我忙著整理家務的時候 跟在身邊瞎亂幫忙 愛問很多個為什麼

我的他 是他 他的她 是我嗎? 沒把握…

他 一忙起來 就會忘了我的存在 總要等他有想起的時候
他 當我靠近時 就會再走開一步 總要我一步又一步的追
他 學不會簡訊 字要打多一點點 總要我一封又一封的傳
他 老忘了 要打電話關心一下 總要我病到無法打電話時
他 無心的閃躲 若即若離的距離 總是讓我更難過更傷心
他 使終無法開口的那句話 總讓我等了又等 等了又再等
他 他 他 他 他還是他 怎麼都是他 而我 就是要他

這樣沒自信 不像是我 這般的怯懦 也不是我作風 這麼裹足不前 更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