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月過去 轉眼 已經快十月 而你的臉 在記憶裡卻已逐漸模糊

有時 甚至會想 你是否 真的存在過我的生命裡 你 真的來過嗎?
你的出現 總是那麼驚鴻一瞥 而我 總捉不住什麼 也留不下什麼

最近夜裡 總是會忽然想起 你曾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把一個人放在心裡太久 都忘了是否還愛著對方』 不禁想搖頭嘆息
原來 我此刻正在經歷你所走過的路 原來 距離真的可以摧毀掉愛情

面對這段感情 我始終自欺欺人 努力催眠自己 並不是自己一廂情願
我努力地說服自己 你是喜歡我的 你是在乎我的 你是關心我的
但我知道 這只是自我安慰罷了 因為這些 『朋友』也都做的到…

真的摧毀愛情的 我想 應該不是距離 而是你若即若離的心

是我天真的以為 只要我一直愛你一直愛你 有天我就可以等到你來愛我
我知道 自己真的是很傻很笨 但 我又能傻多久 笨多久呢?

距離 本來就不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不懂它為何老是我們之間的藉口
只要你有心 只要你也愛我 我們之間根本就不會有問題的 你懂嗎…

每每我們之間可以再進一步的時候 你總又縮回你自己的世界 關起門
讓我好沮喪 好挫敗 也好受傷 我不懂 為什麼 連我也不可以…

你說過 在你世界 我是那麼的特別 那麼的獨一無二佔有一席之地
可你卻把我拒絕在你心門之外 這… 不是很矛盾嗎?

捨不得看我難過的是你 捨不得讓我落淚也是你 而傷害我的 卻也是你


↓ ← ─ ─ ─ - - - - - - - - - - → ↑


工作關係 課業上的壓力 回到家 真的很懶得在開電腦上MSN
而我 不想再為了一個虛無飄渺的你 苦毒電腦一整夜 夠了…

我只想把書本裡的知識塞進我腦子 不想再讓自己多增加一份折磨
而你 等本小姐的時程表有空 放假再說吧… 換你等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