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三遊】
本來只是想吹個冷氣的,結果不知不覺就被九州美食吸引走了~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試吃吃到飽了 =_= 日本人好大方ㄚ!!

結果還是敗了芥末香鬆兩罐,貴!! @_@" 85g要$350
不過,還是很讚!! 這樣我只要有白飯就可以活下去了!! (誤~) XD

【插曲】
拿著我得來不易的$500禮卷,準備找個什麼給它換掉~(反正只有$500嘛~)
結果!!
在某樓被一個....看起來有點可憐的男生叫住 (看起來真的很可憐說~)
他拜託我用禮卷跟他換現金,因為他剛剛把他女朋友的禮卷弄丟一張了...
現在被丟包在廣三,不敢回去...............(真的很可憐,對吧!!)
所以我就跟他交換了現金$500塊~
然後他就很開心的打電話給她女朋友說:我找到了~真的
(嗯.....他也"真的"用粉開心的表情在講 =_=a )

嗯.....$500禮卷可以挽救一段感情,我還第一次知道
這叫...「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嗎」 XD

【後記】
其實有多買了一個「飯碗」...(自己說是飯碗,可是日本老闆跟我說:那叫湯碗 =_=" )
嗯...好吧,我現在改用湯碗吃飯了~

回家路上買了$30塊白飯,灑了剛買的芥末香鬆,再配上剛買的醃漬小菜
哦!!!! 日本真的是太讚了!!!

今日心得就是:我想移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