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說少錯 多說多錯 不說是更錯 既然都是錯 那又何必再問

淚 總掉了又掉 擦不乾 是氣自己 氣自己 又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不回家跟無話可說 是自己無法去面對你們 更不知見了面 我該說什麼

是 阿姨說的對 是我太固執 聽不進任何人給的話 總認為自己對別人錯

是我太自私 老以為別人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 不懂得感恩就算 還亂發脾氣

是我太驕縱 什麼都要最好 吃要好穿要好住要好 卻偏偏委屈了自己的親人

不想再以自己的眼光與看法 去看待自己的事情 價值觀根本就偏離了軌道

我很笨 不懂得該怎麼面對我最親愛的五個人 所以 我選擇逃避與閃躲

抱歉的話說太多 會變成是種藉口 我只希望 親愛的你們 都過的好

至於我 會努力找回堅強 充滿自信的自己 別讓自己再繼續狼狽下去

面對你 我始終顯得懦弱 變得愛哭 變得很依賴你 只想縮在有你的世界裡

沒有勇氣去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總得一個謊用更多的謊來圓 這樣 真的好累

離開你 是我自私 好讓自己可以開始學會堅強 欺騙你 是讓你以為我過的很幸福

很抱歉 我無法當面把話說清楚 你該知道 我對你有多不爭氣 我也知道 你都懂

面對你們 無話可說 再見你們 會更想要依賴 逃避 就成了唯一的方法 是笨

但 請給我點時間 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 解決問題 再見你們 我才有自信微笑

親愛的你們 請你們相信 我會努力讓自己過的好 可以的話 請不要為我擔心 好嗎

我只奢求 當我再次出現時 請再寵愛我 什麼都別問 給我一個擁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