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2007-03-16)
Text by Jennifer Benjamin Photos by Wadley 編譯 白景淮

1.為什麼你願意花好幾萬塊在電視機上,卻不肯花個一千多塊買條新褲子?

28歲的克理斯說:「簡單來說,不管它是煙管褲,反摺褲,對我們來說都是一
樣的。唯一的不同大概就只有顏色吧,它是什麼牌子很重要嗎?如果我可以用很
便宜的價錢買到我想要的顏色,那不是很好嗎?但說到電視就不同了。跟褲子比
起來,電視的功能可多的,而且每個功能都很重要。我的朋友會羨慕我買了一台
高價位的電視,而不會羨慕我穿了一條幾千塊的卡奇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為什麼男人每次看電視轉播的球類運動比賽時都像瘋子一樣亂吼亂叫?

25歲的克理夫說:「我們看球賽轉播時會情緒失控就好像女人每次看電影時,
如果有人死了就哭得要死要活一樣。我們是在抒發情緒!這難道不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為什麼你們每次講話都得用電影裡面的台詞?

35歲的卡特說:「因為這樣子講話的方式可以讓對方馬上瞭解我的意思。妳要
曉得,男人本來就不善於溝通。所以我們會用電影裡面的台詞,讓對方一聽就懂。
而且,能完整講出電影裡的台詞本來就夠酷了,如果你本身幽默感不足,說上幾
句搞校面裡面的台詞,別人肯定會笑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為什麼你們喜歡把那種舊到可以扔進垃圾桶的衣服留著
(像是你從國中穿到現在的泛黃T-shirt)?

32歲的尚恩說:「如果衣服沒有破洞,還可以穿,可以讓我保暖,我為什麼要
把它丟掉?明明就還好好的,留著萬一我哪一天想要穿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為什麼男人喜歡在第一次約會時要求女人跟他們上床?要是我們答應了,他們就不會再聯絡?

23歲的亞當說:「我們其實在測驗對方。我們在試探妳是不是願意第一次約會
就跟男人發生性關係。其實我們自己也很矛盾,希望妳說好,也希望妳別答應,
因為如果妳馬上答應,那可能就沒有當女朋友的資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為什麼你可以記住洋機隊每個球員的名字,而不記得我們自己朋友的名字?

29歲的傑森說:「這個道理就像我們會引用電影裡的台詞。有時後我的朋友會
提到某某球隊的某某球員,要是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就完全沒辦法打入他們的話題。
除非我女朋友的朋友是個辣妹,那我就會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