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w六 已經正式住進新家了 那天 真是忙到一個頭昏眼花 脾氣失控

w六am八點到班 開始忙校園徵才 又硬是被老大拋棄留到pm五點半收尾
整天帶位 又忙行政的東西 腿已經酸到快斷 還抽筋了幾次 ~"~

回家後 趕著整理搬家的東西 怕下課回來忙不完 只好又請假 嗚 我的畫畫課阿~
這禮拜 已經連請三天課ㄟ meeting老是開不完 四個Boss東西又輪流丟出來

天阿! 想玩死你家小秘書阿 我只有一個人吶 別連副總都來亂啦~ >﹏<"
(經理…你們也是阿 = =+)

不過 最可憐的 還是那天莫過於幫我搬家的同學 去掃到我的風颱尾
拍謝阿~ =﹏=a 那天 我真低不是故意口氣要那麼兇說…

只是從早上就一直忙到晚上 忙到腳酸頭痛 體力已經ㄍㄧㄥ到一個極限
到十點多快搬完東西 鬆懈下來時 控制脾氣的線阿就突然的給它…斷了

呃…真的粉對不起 幫我搬家還得被我兇 我已經粉努力在控制自己了說

唉~ 看吧! 還是有潛在的壞脾氣 果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