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家 約12坪大 有個蠻大的陽台 可以放得下我的可愛洗衣機
臥室就跟之前的房間沒什麼兩樣 是比舊家的臥室有大了一嘪嘪啦~

放的下一張雙人床 可愛的電視機 漂亮的雪白L桌 還有一個六層櫃
玄關處放著一個雙門衣櫃 雙門電冰箱 還有二十來雙的可愛鞋堆

美中不足的 是浴室 =︹=a 只有兩片磁磚的大小寬度 是採淋浴方式
嗚 我是想要浴缸的說 不過在西區裡 六千五的房租 真的沒法要求太多

這裡 還不是我想長久居住的地方 只是算是 一個暫時的屈身之所
這個家 它沒法給我太多的安全感 給我感覺也遠比25坪還要空曠的多

那又為什麼要搬呢? 是一股『衝動』吧… 四肢永遠比大腦還要早行動

或許 有太多東西是我想捨棄的 更或許 是自己潛意識裡就想離開的吧…
只是那股眷戀 又讓自己裹足不前 那份莫名的安全感 讓自己無法割捨

離開 還真的需要『衝動』 割捨真的需要『勇氣』 有勇無謀的-勇氣



告訴自己 這 只是暫時的 只是一個過渡期 人生 現在才正要開始
能夠踏出這第一步 就該告訴自己 「妳已經成功一半了」

朝著理想前進 往夢想走去 相信不遠的天堂 就在我眼前

『相信就是力量』 只要相信 就沒有什麼問題是面對不了 解決不了的

加油! 相信自己能找到另一種幸福 屬於 自己的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