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獅子座女生 是集霸氣與傲氣於一身的女王

我 可以是軟弱柔順的公主 更可以是英勇善戰的騎士

我 不認輸

既然痛過 哭過 就該夠 我不會再自哀自憐

我會努力發光發熱 我會努力把書念好 我會努力做好自己

向你證明 錯過我 是你這輩子最大的錯 最大的損失

多變 是你的天性 不必抱歉 更不必有愧疚 反正 我比你更善變

誰勝誰敗 不到最後 又怎麼會知道

就算是謊言 那又怎樣? 說了都說了 錯了也都錯了

難道你不知道 善變 是女人的天性 任性 是女人的義務嗎

這點挫折 別想那麼輕易就打敗我 我可是擁有絕對自信與驕傲的獅子女

生命無常 我不要再活在自哀自憐的角落裡 只懂得哭泣擦眼淚

就算要哭 我也只要在你的懷裡哭 我才不要再自己一個人寂寞的擦眼淚





在此刻 我向你宣戰!  你 我這輩子要定了 下輩子你也別想躲

我可以花七年去單戀你 我也可以再花更多的七年來收服你

你 可以逃 但是 你得衷心祈禱 這世界 還有角落能讓你逃

你 等著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