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過去了 始終沒有你的消息

我好懊惱 也好後悔 氣自己 太過愚蠢 太過自以為是
以為 可以就這樣自己承擔 以為… … … 可以騙自己過沒有你的日子

我知道錯了 我真的知道… 我做錯了
你原諒我 好不好?

不要這樣不理我 不要這樣不管我 不要丟下我 不要連你都不要我
沒有你 我做的再多 也都沒有意義

因為是你 我才想讓自己再重新活過 因為是你 我才想認真面對自己
如果 沒有了你 我做的再多 得到的再多 也只會變得更空虛 更難受

我知道 我給的愛很沉重 讓你幾乎想逃
但是 我就是 愛上你了 愛到 自己都無法控制

聽不進任何人給的勸告 就是執意的要愛你
不管多傻 不管多笨 我就只是 想單純的 好好愛你這個人

好不容易 真的… 好不容易
八年 才等到你的回應 才看到 你對我一絲絲的期待

結果 是我太笨 太蠢 才用讓那樣的謊言 推開你
我真的 好後悔

說謊騙你 以為 可以讓你從此避掉我這個麻煩 避掉我這個闖禍精
蠢! 真的好蠢的一個人 居然用這樣的謊 讓自己活在懊悔裡 不停煎熬著



我好想你 真的 好想你 好想見到你

想念你給的擁抱 汲取你給的溫暖 想聽見你溫柔的嘮叨聲音
想聽見你笑話我的爽朗笑聲 想看見你眼裡對我的那種眷戀眼神
想看見你拿相機追著我跑的孩子氣身影… … 我真的 好想 好想見到你


這個謊 煎熬我自己 也深深傷害到你 因為 我是那麼信誓旦旦的說要愛你
我是那麼堅決的就算你不愛我 我也要愛你 而我 卻用了最笨的方法推開你

一步錯 難道就真的步步錯嗎? 一個謊 真的就再也彌補不了了嗎?

真的沒法原諒的話 是否可以 讓我再見你一面 聽我對你說聲 抱歉

我真的很自私 我真的很任性 我真的很孩子氣

但是 我就是不想失去你 我無法接受你離開的日子 我 不能沒有你

不要連你都不要我



什麼都別問 什麼也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