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這封信給你 連自己都懷疑 它的真實性有幾分
到底是強迫自己開心 讓自己 活在自己虛設的快樂世界裡
還是另一種 欺騙你 讓你注意的一個手段

其實 我都清楚 只是不願意去承認自己 是個「心機深沉」的人
也大概 只有在這時候 我才願意承認 我身為女人的本質吧…

很可笑吧… 一直以來 我都極力地想否定自己身為女人的本質
始終妄想著要超越男人 不願意面對自己有著身為女人的柔弱部份

但是 一碰到感情的問題 身為女人的本質 就會在此刻湧現出來
難道 真的是『本性難移』嗎?

我笑了 笑的苦澀 不免 連自己都想同情自己 怎會那麼悲哀…

自己總是認為「人性本善」 可事實 卻教我承認 「人性本惡」

我總以為 天底下 沒有人會願意自己是個壞人
即使是身為十惡不赦的壞人 我都會願意去相信 那不是他們的本意
是整個大環境 讓他們不得不走上這條路

到底好與壞的定義在那 實際上 沒有人能真的說的清

難道 就只是因為大部份的人 認為這是對 少部份的人就該錯嗎?

到現在 我已經不想再用世間的定義 去分辨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感覺 就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反正 我一直都是這樣任性的一個人 也不差這筆了

只要 我覺得對得起自己 儘量不讓旁人因為自己而去受到傷害
那麼 對跟錯 我想 就沒必要再去要求了吧…

人生苦短 是該讓自己 再活的瀟灑一點 任性一點
要求的再多 也只是讓自己變的更不快樂 何苦呢?

弄不清楚 自己到底是死心眼 還是驕傲不容許我放下
至始至終 總抓著這段感情不放 弄疼了自己 也傷了他

可有人卻告訴我 世間的事 有許多事 是無法弄的清楚
更有許多事 是不清楚比清楚還要來的好

因為 事實總是傷人的 不是嗎? 那又何必 讓自己在這痛苦之中掙扎

讓自己過的迷糊一點 笨一點 假裝自己看不見 聽不懂 這有什麼不好

與其讓自己在這痛苦中掙扎 不如好心放自己一馬 只要我沒有去傷害到誰
憑什麼認為 我這樣的生活方式不對 每個人 不是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嗎

這 或許 就是我能站在妳們之中的原因吧…

我無法讓自己偏向理性或是感性的一方 只能任自己在這之中搖擺不定
那是 我想逃避現實 所造成的結果

有時 又恨透了自己 為什麼要讓自己的腦袋清醒
看清真相的結果 等同於是虐待了自己 這 又有什麼好

那到底為什麼要寫這篇網誌 我想 大概也不可考了吧

純粹 只是一個有感而發
而你們 又是怎麼看待這篇文章 我也不想管

這下 連我都講 隨緣兩個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