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穿著高根鞋奔跑 一不小心就... 冏

扭到了啦~ ><"

忍了一天 到晚上去才去看 結果.... 遇人不淑阿~

遇到兩光醫生 跟兩光推拿伯



人生地不熟又跛腳的小猴 只好問同事那有好的中醫診所看推拿的

結果"好"同事 介紹了一間他從小看到大的粉有人情味的診所...

接下來就是小猴右腳米龜的誕生過程~


小猴拿著候診單進門

醫生劈頭就問 「那裡不舒服阿?」
 
猴子趕緊說道 「早上穿高根鞋去扭到」

 「那隻腳? 先放上來....」

猴子乖乖伸出右腳 放到腳架上

醫生突然伸出手一按 「這會痛嗎?」

 「Q_____Q.. 會阿~」((要按是不會先講喔~))

醫生再換地方用力一按 「那這勒? 這勒?」

 「阿阿阿!!!!! ㄟ啦ㄟ啦... ㄟ痛啦 ㄟ痛啦~」((廢話! 不痛找你幹嘛))

醫生悠閒的說道 「喔....這個已經發炎囉~」((阿不然是骨折喔~))

又問 「平常有常穿高根鞋的習慣嗎?」

猴子點頭如搗蒜 「有有有 平常上班都有穿」((粉怕他突然又來一下 趕緊把腳收好))

醫生一派輕鬆地說 「那最好不要穿高根鞋 穿平底鞋會比較好喔」

((= =||| 呃.... 公司肯的話 我當然也想穿阿)) ((最好穿布鞋啦~))

醫生爽快畫了敷藥單

接著說 「門口出去左轉有個師傅 他會幫你推一推 再敷個藥 就可以了~」

((= =a.. 所以 就這樣? 這樣就要一百五喔~ 好貴喔))


猴子小心翼翼的把敷藥單給推拿伯

推拿伯看了看藥單 就說 「小姐 先幫妳做電療嘿 放鬆一下肌肉比較好喔」

((阿勒~ 為啥電療阿??))

推拿伯貼好了儀器接著說 「你可以先休息一下 待會輪到你再叫你嘿~」

猴子滿心疑問 ((整間推拿室只有猴子一隻阿 又沒人 要輪什麼阿???))

((算了 還是可以睡一下~ 就這樣….猴子不曉得恍神了多久~))

迷糊中聽到推拿伯說 「小姐 腳可以先放上來了喔~」

猴子迷濛之中乖乖的伸出右腳 放上企 「喔...好」((怎麼覺得…..? 這句對白好熟喔~))

推拿伯突然用力一按 「會不會痛?」

猴子驚嚇的阿了好大一聲 推拿室都有回音了~ ((丟臉阿)) ((卻也完全清醒了))

「ㄟ啦ㄟ啦 ㄟ痛啦~」((難怪那麼熟悉~ )) ((跟那個兩光醫生一樣啦~))

推拿伯繼續按著問 「那這勒? 這勒? 那個比較痛?」

猴子哀怨的說 「都會痛啦~」((阿伯ㄚ~ 你嘛小力點按 我的腳快被你按廢了啦~))

Q____Q..((我來花錢討皮痛的嗎??))

推拿伯接著又快速的按了幾個地方 再問 「那邊比較痛?」

頓時之間 猴子突然粉想把旁邊的折疊椅拿起來....好好善待那位老人家

尤其聽到推拿伯說

「喔… 這個已經發炎了 不能按喔 我先幫你敷個藥嘿」

「改天好一點再來推嘿~」

((吼!!! 那你剛剛跟那個兩光醫生到底在按什麼啦!!!))

((我是跟你們有仇喔~)) ((我還是第一次來耶~))



帶著滿腹心酸及熊熊怒火 外帶一糰像米龜的腳緩緩步出診所

((下次誰再叫我來 我就把他從公司頂樓34樓用尼龍繩綁好 扔下去做高空彈跳))

="=+ 明天進公司我一定要把那隻可愛的維尼熊壓成胡椒餅不可 他死定了!!!!

整隻腳比不進去看時還慘 我看吶…會有好一陣子不能穿鞋了吧~

尤其.... 今天是聖誕夜耶~ 真的那都不能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