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天的寂寞 似乎從來不曾發生過

在逐漸習慣的等待裡 接受到你給的訊息
我欣喜若狂 卻也萬分不安

不安著 你給我的 會是什麼?

關於謊言的一切 我假裝沒看見 你也懂得不再問
我笑了 你也懂了 這 就是我們 不是嗎

5個小時 除去70天的寂寞 彷彿 從未沒走過
所謂的寂寞 又該怎麼算

單方面的以為 「這樣做是為對方好」 「這樣做是替對方著想」
這樣的「以為」 到底是說服對方 還是欺騙自己 為愛不夠勇敢
 
渴望聽到真心話 卻又害怕對方開口 怕的是 真心才傷人

「我以為 再也無法跟妳說話」 「我以為 得不到你的諒解」

許多的以為 構築了許多的寂寞 與誤解 到最後 成了無解


『越是替對方著想的人,越會將對方推的更遠』

我們 彼此都希望 對方可以過的比自己好 比自己還幸福千倍 萬倍
即使 在那些幸福裡 沒有自己

明知道 笨拙的自己 給不了所謂的安定 但我卻仍然 努力地想追趕著你的背影
即使被笑很傻 卻從未想離開過你 只因為 我有期待 有天能與你肩併肩同行

而你呢? 卻總在我努力追趕你的時候 只懂得怎麼推開我 只懂得要我選擇你以外的人
難道 我的努力 你全假裝看不見嗎? 難道 在我的幸福裡 就不能有你嗎?

推開我 是你替我決定的幸福 這樣的你 快樂嗎? 而我 真的又幸福嗎?

你說 我到底 是該笑自己太傻 還是該替自己覺得悲哀

你總用你的想法 來決定我的幸福該怎麼有 卻從不曾問我 我要的幸福是什麼
難道 你還要告訴我 推開我 把我送進另一個人的懷抱 就是你愛我的方式?

說我可以問的人是你 給我模擬兩可的答案 也是你 那 你還要我問什麼
是你太高估我的理解力 還是 你真的太低估你那笨拙的表達能力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你還不懂嗎?

除非我可以不愛你 否則我就永遠無法置身事外

我也可以告訴你 將來 不管你是以那種身份站在我身旁
我都會依然認定你 是我心裡最特別的那個人

不會因什麼而改變

我就是這樣自私任性 又蠻橫不講理的霸道小鬼
反正 你也還沒準備好 我也還沒儲存夠能量往前跑

就先這樣吧

只想這樣跟你說說話聊聊天 只想這樣跟你面對面一起吃飯
只想這樣任性的抱著你取暖 只想這樣捉弄你看你孩子氣的模樣

怎樣的關係 都不重要了

只要你還是我的專屬暖爐 只要你還想抱著抱枕一覺到天亮
那 就先這樣吧

幸福本來就無跡可尋 沒有公式 沒有定理 更不是1 + 1 就該等於 2

就像 人們所謂的幸福 也不可能只有婚姻 + 愛情一種答案而已

我賭的是 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