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不乖的帶著傷跑去台中體育館外跨年倒數
附上一張煙火秀的圖 用手機拍的 勉強點看囉~

w六複診 醫生說腳傷有好多了 只是還是不要用跑的
當然 高根鞋還是禁止穿

可以暫時脫離小傢伙(拐杖) 這點我倒還蠻開心的
因為它真的粉難用又粉辛苦 而且 我也不習慣老是要人照顧
粉彆扭耶… =﹏=a

原則上 w一早上我還是跑去出差了啦~
公司缺人手嘛 總不好意思再請假不去

負責的同事也粉體諒我 分派給我的工作量少少的
所以我早早就盤完 又在人家公司睡覺 ^ ^" (等其他人一起走嘛~)

跨年那晚 你又在做什麼呢?

死黨姐妹兩個拖我出去吃飯兼跨年 說是好久沒聚在一起
還粉壞心的問我 要不要輪椅推 要不要一人架一邊
(嗚…我又不是腳斷掉)

因為我死黨完全搬回彰化了 2號就要開始她的新工作新生活
所以這次姐妹三個順便一起聚聚說說話 (唉…以後我會很無聊耶)

台中體育館人爆多的 完全擠不進去 (我們九點到時已經在管制嚕)
只好待在外面第二現場看大螢幕過乾癮

雖然外面粉冷 但是有看到我想看到的小綜(鄭元暢)出現在第二現場
所有的寒冷 一切的等待 就覺得給它超值得的啦~

小綜是這次台中跨年活動的代言人喔 也因為他本身是台中人的關係…

小綜他真的跟螢幕上給人的感覺一樣 一樣的幽默風趣 一樣的率性
在現場看到本人 那簡直是… 帥到翻呢~

現場都尖叫到一個不行 手機相機拍不停 (當然也包括我啦~)
真是喊到「燒聲」拍到記憶卡爆滿 冷到打噴涕也都在所不惜阿~

真是… 太讚了啦! 超Lucky的啦~ ^ ^

後來小綜他轉到館內陪大家倒數 看煙火
將近10分鐘的煙火秀 簡直看到一個欲罷不能

根本像不用錢似的 拼命放拼命放 一次比一次的煙火還誇張
最後還來一個大爆破似 煙火點亮整個台中市的夜空 美個一個不行~

本來倒數完就想跑 但是 小綜要開金口唱歌耶 這是一定要聽完的啦
因為這是小綜算從影以來 第一次在螢幕上唱歌耶 還是自己的歌唷…

後來大家有點餓了 就又跑到一中街去覓食
中途跟大家走散了 被人群擠來擠去 不自覺的就跟大家脫隊嚕

腳傷也動不快 都是被人群擠動著 結果意外找到一家好吃的小攤販
「凱撒盒子」 粉好吃唷~

那是現炸雞排 加上新鮮的生菜 還有好吃的沙拉玉米粒
一起吃進嘴巴裡 那口感真的很特別耶 超好吃的啦~ 

大概因為有生菜沙拉的關係 一點都感覺不到雞排的油膩
所以阿 真是會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呢 死黨都還跟我搶著吃

當然 我也是有吃到我喜歡吃的炸香蕉 一樣酥酥脆脆又滑嫩嫩
甜甜的香蕉 加熱過後更是甜 一樣給它超好吃的啦~

唉呀… 果然去年在101許的願 今年實現不了
不過 沒關係 我會期待來年願望實現

就算明年還是沒法實現 我還是會再期待來年 
這樣 總會讓我等到願望實現的時候吧~ 不是嗎 ^ ^

↓ 最美的一張煙火圖 (動態粉難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