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喜歡小學長幫我取的綽號 『東方妹』

在我淺顯的認知裡 「東方」代表著是冷酷  所以『東方妹』這詞 我喜歡

該死的病毒 讓我懦弱到被你傷害 而無反擊能力 Shit!

我懂我要求不到所謂的「公平」 但 那又怎樣?

不說話並不表示 我就該任由你傷害 你高估了自己 也低估了我

我只是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請』你懂得適可而止

不要企圖測驗我的界限在那裡 很 危 險 …

一個字 『滾』!

該有的底限 你都懂 我不越線 你不越矩 大家相安無事

要講「本份」 『請您』管好你自己就好 我 你無權干預

你憑什麼?! 

自不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