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的很開心 是因為不想哭
別再老說 「妳怎麼看起來都那麼快樂」這類的話 很悲哀

無所謂的態度 只是因為討厭麻煩的事
別再老說 「妳人好好喔、妳是好人」這類的話 很諷刺

我只是在走 屬於我的生存之道 如此而已 沒什麼好羨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翻:己身不任某職位,則不參與策劃該職位的事務。

慾望 對於我 好像一直都很低 很少過分的去要求些什麼
因為沒毅力 因為沒興趣 因為沒心情 所以 不特別需要

可以要、可以什麼都好 相對的 我也可以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好
所以「情緒」對我而言 總是來的快 去的快 沒啥多大差別

看見L 只會讓我想皺眉頭 現在的他 連我的職業笑容 他都不配有
就像 四方永遠不可能成為五角 而我 也不願成為四方的任何一個角

我沒毅力 所以我放棄掙扎 一切只是回到原點 沒什麼
既不會傷心 也不會難過 只是有點感嘆 所謂的人性又能維持多久?

置身事外 我等著看 這並不是嘲弄  而是 我想看什麼是所謂的人性

如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