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所以…煩
很多事 所以…膽小
很多事 所以…不想談

我討厭一個人 卻又滿足於一個人

不喜歡有人未經允許擅自闖入 就愛躲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
卻總在看見窗外熱鬧的人群 開始討厭獨處的自己 這 就是我

很任性 很嬌縱 很自私 很青番 很盧小小 這些都是不好的個性
雖然很抱歉 不過這些個不好 我也只會對我所「認定的人」才會幹的事

那些個在我認定範圍以外的人 是絕~對是看不到低 或許很本末倒置啦
但 人不都是這樣嗎 真實個性本來就不會輕易向人顯露 是唄

我喜歡看電影 卻總在散場時 看見只有自己是一個人時 才覺得討厭
我喜歡吃美食 卻總在進餐廳時被waiter問到一個人時 才覺得一點都不餓

我喜歡到處旅行 卻總在看見一群人闔家出遊時 才覺得天氣太熱躲在飯店裡
我喜歡睡到自然醒 卻總在睡醒時看見空蕩蕩家 才覺得睡覺是件很麻煩的事

任性又麻煩的什麼都想學 什麼都想要 卻又什麼都不想把握
是害怕嗎? 大概吧…

說有多愛他 其實根本什麼都沒做阿 愛從那裡來阿?
說有多珍惜家人 其實都很少在聯絡 那算有多珍惜阿?
說有多重視朋友 其實只是互相利用 這樣又啥重視的?

嗯… 又再說廢話了 不過 不說白不說
反正都已經很少在開口了 就不差動手這塊了

一到五 要上班 在公司不得不開口 也幾乎沒啥閒聊對象 除了樓上幾隻外
六到日 要上課 沒半個認識的 除了班導 就只會講 「對不起,麻煩借過」

晚上在家 根本就是「半殘人」 完全是啞巴 不講電話不講手機不講麥
就連MSN也只會跟固定一兩隻聊 沒上線的就是去逛網頁 整個就是瞎

唉… 好久沒拿相機 好久沒去拍照 好久沒背包包去旅行 好多好久好久
這些個「好久」 都只能等到六月過後才能實現 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
考試壓力 工作壓力 經濟壓力 在在都讓我無法喘氣 無法任性

阿!!! 找個地方讓我鬼叫吧 不是去唱歌 就單純的好好吼一吼

不想要被幫助 因為自尊心太強 想要被幫助 卻也因為自尊心太強不想開口
哈! 矛盾唄~ 我也粉討厭自己這種死個性 冥頑不靈的笨石頭 耗呆至極

嗯嗯嗯… 還是廢話了一堆 果然是廢話一篇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