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你

昨晚難得的一次上線 我卻用這樣的方式對你 我很抱歉
我的心太亂 不曉得該拿什麼態度來對你 於是我選擇了最糟糕的方式

「沉默」 是你最討厭的 也是我最不喜歡的方式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話 想好好跟你說
可是 一旦面對你 我卻又什麼也說不出口

能不能可以什麼都不用顧忌 能不能可以什麼都不必管

我突然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以前的我們 不管是什麼話題都能侃侃而談 即使都只是在互糗對方

我真的 好想念好想念以前的你跟我

還記得 我們常常大半夜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總在天亮說晚安
還記得 我們常常MSN到一個沒神經 總對著電腦狂笑不停

我真的 好想念那樣對我笑的你


之前上線時 你告訴我 你這個月月底會回來 你可知道 我有多高興 我有多期待

四百多個日子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想的人都是你 我需要的人也是你
可是 你給我的「體貼」 卻總讓我一再跌入谷底 總讓我一再的哭泣

如果 這就是你喜歡我的方式 那麼我告訴你 我可以不要嗎?


我想告訴你 我一點都不想體貼你 我一點都不想包容你
我一點都不想原諒總是讓我哭泣的你 我不想…

難道你就不懂 推開你的我 就真的好過嗎?
難道你就不懂 不想見你的我 就真的有比較開心嗎?

因為你說你回臺灣的時間只有幾天 又要為了工作再去香港
因為你說你回臺灣的時間只有幾天 而這幾天裡又沒有假日

明白你的心意在那 也知道你入境臺灣純粹是為了見我一面
我懂 我真的都懂 卻也更想讓自己傻傻的什麼都裝做不懂

就是因為懂 心疼你旅途太勞累 所以告訴你可以不必特地回臺灣
如果裝做不懂 那麼我就可以好好期待見到好久不見的你

就是因為懂 捨不得你還得為工作如此奔波 所以告訴你能休息就早點休息
如果裝做不懂 那麼我就可以像以前一樣 開心地再和你聊到天亮說晚安

到現在 我才開始慢慢懂 原來我們彼此的「體貼」 都同時在傷害著對方

你說你不會寵我 卻越來越放任我欺負你 總是笑著小小的抗議我的壞
你說你不會疼我 卻越來越捨不得看我掉眼淚 總是慌亂的安慰不知所措

這就是你喜歡我的方式嗎?

你越來越怕我生氣 你越來越怕我不笑 所以講話變得總是那麼地小心翼翼
你越來越捨不得看我我掉眼淚 所以總順著我 遷就著我 讓我責怪你

為什麼我說什麼 你都說好 即使是選擇離開你…

夠了! 夠了!夠了! 真的夠了!  你難道就認為我什麼都不懂嗎?
難道你一定要在喜歡裡放進「愧疚」嗎? 難道…就不能只是單純的喜歡嗎?

為什麼掉眼淚的總是我? 為什麼等待的也是我? 為什麼會痛的也只有我?
不公平 真的好不公平 可是我卻又懂 我沒辦法要求所謂的「公平」

因為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不管有多晚 不管有多累 我的MSN都從未離線過 就怕漏掉你
不管多小的事 總會一天一簡訊 總會偶而一封mail 就怕你擔心

不管有多忙 總是每年費盡心思為你準備好生日禮物 就是要你開開心心地過
不管在那裡 總是會想到「這好適合你」「這你應該喜歡」「這你穿剛好」

不顧自己的能力在那 總是想盡辦法就是要讓你開心

盲目的喜歡 盲目的付出 做到連自己都覺得很蠢 卻還是那麼甘之如飴
所以現在的這份難過 現在的這份煎熬 這一切 全都是自找來的 能怨誰呢

即使選擇將你剔除乾淨 痛的 也是只有我自己





讓我暫時把你忘記吧 讓我重整自己的心吧 讓我再好好想想 該怎麼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