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開心又悲傷的日子 更是說明「開始」與「結束」 是有多麼令人感傷


尤記得小時候的你 總是老愛是跟黏著哥哥跟姐姐一起玩 就是不愛找其他人
總是我們在那、你就在那 就連吃飯 也非得要將碗拿到我們家來一起吃才行

總是被你爸媽笑說 你到是誰家的孩子…

我爸媽總是將你視如己出 對你更是像兒子般給予疼愛與呵護
三年前的今天 你卻殘忍的把這些疼愛與呵護都還給我們

尤其是姐姐 你叫我怎麼去接受… 笨弟弟

本來該開心瘋狂的日子 為了你 姐就不曾再鋪張慶祝過
你叫我怎麼接受 我的生日 居然會是我弟弟的忌日…

諷刺的是 送你離開的那天 居然也是你姐姐我農曆的生日
親愛的小弟 你就非得這麼愛護你姐姐不可嗎…

三年過去 姐有時還是會傻傻的認為 你有天會再出現 跟我說聲「好久不見」
看過那麼多的生離死別 姐還是依然沒有看透 依然還是做的令人發笑的白日夢



       同手同腳     演唱:溫嵐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親愛的小弟,

姐相信你會好好保護你媽媽 讓她可以更勇敢的與癌症對抗

並且讓她有更多的時間 可以多疼愛你那從未見過面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