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無聊 還是寂寞

這時候 我真的好討厭一個人

又開始矛盾

想要有個人陪 卻又不想讓人靠近

就是很挑剔 就是非誰不可

既怕寂寞 卻又不想承認

「死鴨子嘴硬」 這句話 應該還用的對吧…

自嘲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時 庸庸碌碌的過 有時還想不起上一刻究竟在忙些什麼

下班時 面對空盪盪的家 有時還說不上一個半字

這就是都會OL的生活嗎?

上班吵的要死 一刻都不得閒 下班時靜的跟啞巴沒兩樣

生活的如此不協調 總是找不一個可以平衡的地方

是自己太貪心 還是奢望的太多

越是渴望自己能夠被愛 就越是討厭如此柔弱的自己

可是 這就是人 不是嗎?

不管任何人任何事 世上的萬物 都是一體兩面

就像有好就會有壞 有流氓就會有警察 是一樣的道理

少了另一個 另一個就無法存在 彼此間相依相存 卻又互相傷害

這就是世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今 我仍學不會珍惜該怎麼去徹底執行

總是辛苦擁有之後 又堅決地說放手就放手

「擁有過就好」 我的心好像是這麼告訴我

大概… 我真的比誰都還要更怕痛吧





沒什麼 只是習慣了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