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神
我是需要被照顧 被關懷被呵護 和一個被愛的女人

喜歡你到現在邁入第十一年頭 我從不覺得我應該要後悔或者後退重來
只是遺憾的事 我不是完人 更不是永續電池 可以無限期地一直愛你

我要的 從來就不是承諾 可你總認為 我要的就是承諾
我需要的 是你的勇氣與自信 來告訴我你是愛我 而不是像現在若有若無

明明可以感受的到你對我的在乎有多少 明明可以感覺的到你對我有多重視多捨不得
可是為什麼 你總是沒有勇氣再跨出一步
或許你不知道 即使是一小步 我也會感到多幸福

明明靠得那麼近 明明感覺得到彼此的呼吸與心跳 可是我卻變得越來越不懂你
越來越害怕自己 是不是已經沒辦法讓你再愛我…

從交往到現在 三年多來 能見你的日子恐怕連三個月都沒有 大概還高估了

三年多來 埋怨過 討厭過 我還是在這還是想等你 等你有勇氣有自信可以面對我的時候
因為我相信 我相信你對我的感情 並不是像旁人說得那樣輕浮虛偽

我知道 為了我 你已經改變了很多很多 有些 還可能是你這輩子從沒想過
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 你自己喜不喜歡 也不確定 你會不會討厭改變你的我

我只想告訴你 你就是你 一直都是我愛的那個你 做你自己 就是愛我最好的方式
只是我沒把握的 是我還能愛你多久…

這些年 你給我的難過總是多過於甜蜜 因為 你還不夠勇敢 所以我原諒你

但是 你給我的感動的還太少 我怕依目前的庫存量撐不了很久
我不介意你測試我的底限在那 只是 後果你要自己負責罷了~

但願你真的明白

如果十分是滿分 那麼 你應該是個「四分情人」 不要說及格 連一半都還沒有

以前老調侃你 當你的女朋友一定很辛苦 因為你像木頭一樣 笨的無以復加n次方
現在 卻倒應了現世報這句話 有時候還真懷疑你是不是故意的

只是想提醒你 要消耗我的熱情可以 只是 請記得要充電 好嗎…
我不是永續電池免充電 世上沒這種消耗都不用補充自己就會有的好東西

或許 我能等到你有勇氣的那天 更或許 我等到的會是分離

在這世上 沒有永遠的絕對 只有做跟不做的分別
或許 我等到的 可能是第三種答案 那也說不定~

因為 世上也沒有什麼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