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又是一個睡不著的夜 我大概日夜顛倒成習慣 真糟糕!

這時候想到的人 還是只有你 只有你這個想回來還回不來又討打的笨蛋

這兩天看了金賢重的情人節新婚特輯 又看到了大哥跟大嫂的的相處情況

突然! 讓我有種覺得很羨慕的…錯覺 開始有種「結婚應該也是不錯」的想法冒出來

然後 想到人還是你 還是你笑的可愛的臉 還是你一臉呆樣的糗模樣

真的 心裡裝的滿滿都還是你 (總覺得 是中毒太深~)

如果 我們真的結婚了 在此刻的現在

新年一定拖著你回家一起吃團圓飯 板橋的家 要讓你再感覺到 家始終是溫暖的

然後大年初二再拖你回家 彰化的家 要讓你感覺到 什麼才叫做吵鬧的快樂生活

最後倆個人窩在小小的天地裡 沒天沒夜的睡到自然醒 什麼都不做幸福的活著就好

如果 有天我們結婚了 我們的生活一定是很熱鬧又很無哩頭 快樂到一個不行

你可能常常會忙到要忘了要吃飯 我也有可能忙到忘記還有一個人要餵食

我可能為了作業趕到天亮沒睡覺 你也有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失眠一整夜都有

你可能忙到三更半夜好不容易才回家 我也有可能在家睡到你回來都還沒醒

假日 我們有可能會一整天窩在家 不是看DVD就是給它睡個一天一夜沒離開過床

假日 我們有可能手牽手去逛街逛公園 玩個你拍拍我我拍拍你 你追我跑的小活動

假日 我們有可能一起找好餐廳 東吃吃西吃吃 東買買西買買的來一趟美食探險記

以上總總 好多好多的無限可能 也有好多好多的無限不可能 想想 還真怪!

你還沒把握 我還沒想好

因為 我們還有太多事還沒做 結婚 對我們倆個來講 都還是遙不可及

是不是要結婚 我還沒想好 是不是要這樣走入家庭 我還沒做好準備

是不是要這樣決定那個人就是你 我 也還沒真的決定好 一切 都還只是我的妄想

對! 都只是妄想

說不定 你根本都還想過「結婚」這個字眼 就算想過 那個人也不會是我才對

佳雯說的對 我們 是以空間在換取時間

交往邁入第四個年頭 可是 真的能這樣算嗎?

因為我們真正相處的時間 加一加有沒有三個月都還不敢說 你說 能這樣算嗎…

再說了 有太多的事 你自己不也都還不確定 不是嗎

那麼現在的我 真的是在妄想 才會有這種想婚的怪念頭 沒清醒吧~

我愛流浪 卻希望能有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卻又矛盾地不想停留太久

因為我害怕責任 更沒有自信自己能夠照顧好別人 尤其當那個人還是我最愛的人

愛玩愛鬧 有一個極度不安份的靈魂 這樣的我 還有資格走入另一個家庭嗎?

不能讓一個家完整 已經是不應該了 毀了一個原本應該完整的家 那就真的是罪過了

還是不要害人的好 尤其 他還是我一生想守護的人

想著想著 寫著寫著 不知不覺又到了凌晨四點多

是該睡了

睡了 也就不會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