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w六的一大早 衰到了w日回台中 就一整個很不順

因為機車臨時發不動 看著好不容易訂到的太魯閣號從眼前開走

w六的天氣還出奇的熱到翻 整個行程就是一整個delay

好不容易熬到了台北 同伴又走丟 又等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湊在一塊要去吃個讚岐烏龍麵 師傅說 水煮不開!!

阿!!!  透中到是麥企褡?!

結果 因為同伴的靠夭 所以去吃了哪都有的三商巧福

唉~ 不容易出一趟遠門 吃的卻是哪都有的東西 好慘喔~

勉勉強強一行挨到了世貿 只夠看個小小的三館

卻已經腳快斷 又起水泡… 

大概早上一路從台中站到台北的關係吧~ 兩個多小時 不斷才怪

同伴A 喊著要吃冰 所以帶著他去夭壽貴死人的冰淇淋COLD STONE

還好我聰明 點60g的才$160 另外一隻點80g的$210 一客冰都快比簡餐還貴

結果這時 同伴B來說 他哥哥要帶他去逛街吃東西 就跟我們說掰掰了

所以我只好帶著腳快斷的同伴A 還有去排隊試酒的同伴C提早回日租房

還很不好意思的 在房東還沒整理好房間就回去 真拍謝~

不過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s 真的很不錯喔~  在京站樓上的14樓

回到了房間不久 同伴C說的 要跟另外一起來的同學去逛師大

所以的勒 只剩下我跟同伴A 轉著不曉得重播了幾回的電影台

然後不知不覺的雙雙睏卡死死企… 直到同伴B帶了銅鑼燒回來

不久後 又見著同伴C帶了另一名應該是同伴D的人 帶著滿滿的滷味跟啤酒回來

就一行人聊著嗑著喝著看著到了深夜 一起睏卡死死企~

聽說 好像只有我睏死 其他人 好像都粉淺眠 還有半夜出去買麥當勞的

真害… 

衰爆之二 是因為 w日下大雨啦!!! 

所以打消了吃好料的念頭 中午簡單的在車站二樓微風翰林裡吃了簡餐

就又叫了taxi往世貿一館去 淋著雨走進展場裡 好狼狽喔~

結果呢 逛到腿斷掉起水泡也就算 今年的展區 還真另人失望+失落

因為 整個展區連昨天的三館 還真的沒什麼起眼或是特別的產品展覽說

倒是我 跟各展區A了不少贈品就是了~ 哈哈 同伴說 我這是另類的強!

這時同伴AB說著逛完無聊 想換個地方走走 所以想帶他們去車站那逛山寨

但是 同伴A不曉得是因為累還是我筆電不借他玩FB 就一整個臭臉到了極致

所以 結論是 我們哪也沒去 只去了微風的星巴克坐坐等同伴C來集合

一行人出門 最忌諱有人結屎面影響團隊氣氛 結果… 唉~ 還是搞成這樣

我只能說 本週不宜出遠門吧~ 

因為回程的時候 太魯閣號居然誤點了!

出發時晚了十分鐘倒還沒什麼 開到了一半還特地廣播說會再誤點25分鐘

真是不喊 我的天阿! 都還真對不起老天給我如此特別的假期附屬禮品

雖然回到了台中還是有下著雨 不過還好 最後還是有平安的回到家了

算是有個Happy End了吧~

一個假期外又加附屬的禮品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 是按摩我可憐的小腿

不然接下來的一個禮拜 都可能要住在公司印稅報的情況看來 我的兩隻腿

應該會廢喔~ 

我還想活著去適應我的新工作阿 六月一號

所以 加油啦!

--------------------<我是分隔線>-------------------------

題外話

每每經過板橋時 我總會想起自己是一個"不被提醒的存在" 這是為何?

難道我跟他 真的不可能會走入家庭

還是 我們真的不適合 只是倆個寂寞的人在互相取暖罷了

我想 這時候這話題 我忘了 會比較好

因為有些事 越不清楚越不明白越不知道 就會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