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個多月 我又要多一歲了

回到學校的時間也快兩年 卻覺得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沒什麼進展

再十五天 就要換新工作 是不是該為自己做點什麼了…

自己愛偷懶的個性不改改 還真的很難讓自己有所長進
老是拿工作忙、學校課業重 來當做逃避不學好的藉口 真的很不應該

是該好好的下定決心 然後堅貞的往設計之路走去
畢竟 這條路 是我自己喜歡的 我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就算我不為誰而活 我也要對得起自己

不然就真的枉費了自己苦熬一年的補習班… (還有我的補習費…)


下個月的新工作 是婚紗門市

雖然辛苦是一定 累掛也是必經的路 我還是想一腳踏進去 因為 我喜歡

薪水看來是真的不多 上班時間也可能超出我的想像
但是 能夠這樣幫著大家辦著人生大事 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很貪心 我不想只做一件事

學著各種電繪軟體 就會想幫大家做做婚禮撥放的MV
學著銀飾金工製作 就會想幫大家做出獨一無二的紀念

我知道 我要賺錢 自己才能活的下去 多做這些只會累死自己
但是 我就是愛做 因為我知道 這樣會讓婚禮進行的更開心、更有紀念價值
一生一次的事 怎麼能馬虎 怎麼能不夠特別呢 是唄~

朋友總是跟我說 我的快樂很容易就可以感染給別人
雖然偶偶有點不正常了點 但它還是屬於好的病毒
所以啦~ 秉持的散播歡樂散落愛的喜樂心 我要多多傳染給更多人這種病毒

即使做不到十全十美 我也會盡量做到有九分之美
我相信 只要我願意 沒有什麼事 是我做不到的

加油! 我相信我自己 一定可以! 

相信就會是力量!


暑假計劃
1.組中高位階的新PC
2.買19吋的液晶螢幕
3.練好已修的電繪軟體(尤其是SW、PS4、CAD)
4.學好MV製作
5.複習基礎五十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