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 可以暫時忘記 以為 可以忽略你來過的曾經

meeting完的鬆懈 忽然地想看電影 來一段不用腦的時間
直到散場轉身 才發現 整場奇數9 原來 只有自己是一

沒入寒風的街 拉緊薄弱的外套 等在燈下 茫茫然的望向對街
熟悉的街角 讓我想起 曾在對街等我的你 這 那叫忘的了呢

Dear, Don't ask me to do impossible things.

心裡有種 糾結不清的感覺 似乎一碰就碎
分不清 現在的我 到底是該微笑 還是該哭泣

走過幽靜的街 一個轉角 想起另一邊的母親 眼泛紅

麻木了一個母親對女兒無私的愛 做不好 一個『家人』的角色
逃 卻變成唯一能有的 或許 這是屬於另一種女兒對母親的愛

也好…

現在的我 真的不適合擁有什麼 更不適合待在誰的身邊
怕被傷 怕更痛 更怕 是自己 傷了誰…

不管是怎樣 都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局面 笑我膽小吧 我承認

待っていることは私ただことができるするであ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