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個笨蛋

風大雨大 就我一個笨蛋衝去公司 結果還沒半隻貓

剛出門時就已經是一個很坎坷了 大樓電梯停用 又找不路下去(還好住七樓)

一踩地 媽阿! 水都快淹到小腿肚了

平常上下班走的路 也都淹成一片 少說也有過腳踝

連百萬雨傘都拿不穩 幾乎看不到路怎麼走

才一到公司 警衛伯伯 就說我真的粉強 勇者無敵

然後才跟我說七點多就發佈不用上班上課了

 蝦米?!

那那那 那我冒那麼大的風雨來 是為那樁阿 

勇者跑到接近橋面的地方拍的 (水真的都打上來 淹到小腿肚了)


平常的河川(差好多喔)


回家的路上 公司的對面


夭壽大的雨 畫面都快糊了



好不容易又冒著風雨衝回家 才又發現 我忘了買早餐啦~
我到底是去幹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