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一句話 總是那麼輕易地刺傷著我
怪我為何總是不聯絡 搖頭嘆息 苦笑…

一股哀傷 梗在心頭 久久不能釋懷
到底該怎麼做 妳才會對我好一點…

明知道 刺耳的話 傷人的眼神 都是出自於妳對我的關心
要自己不要那麼介意妳說的每一句話 要自己忽略妳那輕蔑眼神
可 偏偏 偏偏還是會感到很痛 很難過 很無力…

到現在 我才看清 自己在妳心中的模樣

愛亂花錢 不切實際 愛做夢 個性倔強
不端莊 不穩重 不淑女 不溫柔 不體貼
全身上下 找不到一絲絲妳想要的女孩樣
後天又是個標準藥罐 沒一處是讓妳滿意的
對我 妳總是抱持著懷疑 永遠有著存疑與不信任

久病榻前無孝子 這句話 不適用在我們身上 卻讓我體會至深

生病 自己也難受 也曾想好好改變自己的體質 讓自己不那麼容易生病
可每每 跟妳說 我病了 我看到的 總是妳那不屑一顧的眼神
不想看到妳那傷人的神情 總要自己忍耐 欺騙自己 一會兒就會不痛的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忍耐 這樣的壓抑 才老讓能控制住的病情 變成大病
總要在病到蒼白 虛弱不堪時 才能看到妳關愛的眼神 感受到妳的疼惜

他 說的對 我從來都不像是你們的一份子 誰都不像 宛如是個陌生人
刻意保持距離 是不想再放任自己 讓你們傷的遍體鱗傷 真的 夠了…

天生有著不可抹滅的自信 與一股不想輸給男人的反骨傲氣
有勇氣 有傻氣 行事果斷 作風大方 從容不迫 說風是雨
除非自己願意 否則沒有人 沒有任何人 可以輕易傷害的了我

因為知道你們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 對我有多特別 所以 我更加額外珍惜著
可你們 卻拿我對你們的愛 肆無忌憚的傷害我 或許是無心 卻也讓我傷重

就這樣 劃清界線 保持距離 誰都不會難過 誰都不會受傷 即使空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