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過的無力 不斷侵襲著身心 漸漸無法招架

好不容易 抓到點時間 回到所謂的家 一個不能算的家

卻還得承受來自親人的悉落 無力又心酸…

身心都漸漸無法負荷 來自周遭的壓力 卻依然那麼地龐大

現在才覺得 原來自己是那麼地渺小 那麼地卑微

感冒 中暑 MC提早 會計換年度 餐廳上手 一堆債務

念書補習 同事不和 摔倒受傷…   到底還有沒有?

無力又心酸 替自己覺得委屈 強忍著不掉淚 就不能 放過我嗎??

因為她哭的可憐 而我堅絕的回答 有她就沒有我 所以 錯 是在我?

生病也不是我所願意 自己也不好受 為什麼 就非得這樣逼我嗎?

欠下這些債務 我也知道錯了 能不能好心點 別再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念書是件好事 為何我做來 卻是一樁見不得人的醜事 要遭受這種悉落?

是我做人太失敗嗎? 得不到任何支持與信任 只能接受懷疑的眼神

好不容易 真的找到自己要走的路 卻得一個人披荊斬棘 孤軍奮戰

算了 就算了 往後再苦 再累 我也會相信自己 一定撐的過去

即使真的倒下 我也決不開口向任何人求援 這條路 我會一個人走

其他的 不會再想 因為不能想 也不敢想 怕得到的 是更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