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麼了?

感覺… 就像是被一種「不安定」還有「焦躁」所包圍
四肢都無法隨心所欲的伸展 有種… 被束縛住的感覺

是工作壓力太大? 是課業太過沉重? 還是經濟無法負荷?

突然渴望著 想把自己藏起來 不想見任何人 不想說任何一個字
不想去面對任何人給的眼神 不想聽不想說任何的言語 拒絕著一切

深切的渴望 有種 想把自己沉在湖底的感覺 冷冷地包圍自己
拒絕看 拒絕聽 拒絕說 拒絕所有一切 封閉自己所有的感覺

『不要有期待,就不會有傷害』-偶像劇換換愛女主角 童嘉蒂的座右銘
這句台詞 深深地觸動著我沉寂多年的記憶 仿佛 又回到了八年前

為何? 這感覺 還會湧上心頭呢… 難道 這已經成了我逃避的藉口嗎?
每每無法承受時 每每受傷時 總會想這樣的封閉自己 與外界隔絕

一直要自己很堅強 不准許自己懦弱的哭 更不要服輸 這些 我都曾做到過
可實際上 我 還是很懦弱 還是很膽小 「逃避」 成了我戒不掉的壞習慣

該怎麼辦? 我想 不必再問 答案 永遠只會有一個 那就是『不知道』

很慌 很亂 很煩躁 卻又帶點些許的平靜 我想 那應該是屬於放棄的一方

連自己都無法面對自己 又怎麼面對的了任何人?
連自己都無法愛自己 又怎麼能期望有人愛的了自己?

連自己 都想放棄自己 又怎麼能奢求可以得到救贖?

放自己一天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