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面對的 其實是自己 而不是任何愛你的人


對於自己所造成的錯誤 親人 摯友 或許 給的 是責備 是冷嘲熱諷

但是 更有太多的關懷與擔憂 都隱藏在其中 那 是我所忽略的


自尊與諒解 同時不停地扯痛自己 更讓自己 傷害到這些愛自己的人

是自己的自以為是 害了自己 更苦了自己所愛 所想守護的親人 與摯友


深深的一句抱歉 我知道 無法彌補我所給的傷害

一切 都是我的不懂事 都是我愛鑽牛角尖 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我懂 你們是諒解 是包容的 是我 無法原諒自己 居然去傷害自己所愛的人

除了抱歉 還是只有… 抱歉



愛我的你 和我愛的你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嗎?

讓我有足夠的勇氣 可以面對你們不膽怯

讓我有足夠的自信 面對你們我不會崩潰



我必須學會 在這錯中 怎麼面對自己 原諒自己

否則 我將永遠 無法再站在愛我的人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