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4號那天的扭傷←((衰之1號)),野小猴衰運依然持續發燒中…

25號
早上起床時,發現左手無法抬高超過30度,而且…粉痛又粉酸
趕著要上班,所以還請不了假外出 ←((衰之2號))
只好忍到下午跟老大請假外出就診

莫名的酸痛跟無法抬高
醫生伯說 『這是韌帶拉傷喔』「有搬重物唬~」

疑?? 小猴我沒印象最近有做過苦工阿?? 傷怎麼來的呀…
(依舊是個解不開的謎…)

另外因為右腳扭傷的關係,走路時都使用左腳出力
結果…造成左膝負擔太重←((衰之3號))

仔細檢查後發現,原來是因為…
是脊椎第五節受傷所牽連到的

醫生伯『是不是以前有摔過??』
「嗯…?? 是有啦~」「但是已經過了很多年內~」

((阿!!!! ))

((現在寫才忽然想到,我上禮拜不是有在家滑倒過,該不會…))
↑((衰之4號??))

還有…,小猴因為沒有好好善待受傷的右腳
所以使右腳韌帶又傷的更重

現在小猴正努力學習使用拐杖中…
也努力的每天都去複診給醫生伯照顧

嗯…,不是我不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而是工作中難免要走動
不好意思每次都麻煩別人幫我送文件或是幫我處理事務

但是眼看著越來越嚴重的右腳,我想…還是只能麻煩同事代勞了

所以勒…,就別太擔心了唄~
野小猴應該又可以活蹦亂跳的

那就先這樣囉~ 小猴要去找醫生伯報到了~

掰~

↓ 因為沒照顧好受傷的右腳 所以比前兩天更腫 更多了個陪伴的小傢伙
  ((已經不能稱之為腳的腳…,「蹄」還適合點~ Orz))

  全癒之日 別到新年吶~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