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使用拐杖上班
花了我快半個小時的時間,才安穩地坐在我的辦公室

騎機車倒還不是很麻煩,最難的事是在到公司之後要怎麼上去


公司附近車都很多,找不到近一點的停車位,停在有點遠的地方
跳了近五分鐘才到公司大樓門口,才忽然想到…
公司大樓門口沒有無障礙小坡阿… ="= 七八個階梯耶~

能怎辦呢?? 不能怎辦阿…,只能一階階慢慢跳上去囉

好不容易跳完階梯,接著還要跳到最裡面的電梯口
再抵達辦公室前都是一路杵著拐杖一路跳跳跳…
↑((一大早的運動量還真的給它粉充足阿~))

就這樣看似平常的上班動作,既然花了我快半小時的時間
天阿!!! 這種生活我還要過上好一陣子耶…

來人阿~ >□<" 給我個滑板車啦~


不過…,今天倒是遇到粉多可愛又溫柔體貼的人唷~

剛出家裡大門的時候,遇到鄰居 (是個高高的帥哥耶) 剛要出門
他特地先跑過去幫我開第一道門禁大門等我走過去
再接著先過去按電梯,在電梯口那壓住電梯等我進去
到一樓時他也是粉體貼地幫我按住電梯讓我先走…
真是個粉溫柔又體貼的紳士呢~ ^ ^

然後到公司時,因為停車的地方跟大樓門口有段距離
我也是一路慢慢跳過去,但是後面的人可就…^ ^"
即使不認識的人,大家也都是粉體貼的等我先走
真是可愛低一群人吶~

在公司大廳等電梯時,大家也都是讓我先進去說
還遇到個可愛的媽媽粉熱情的對我打招呼,還扶我進電梯唷…

在公司時,只要有同事路過櫃檯都會主動問我
有沒有文件需要幫忙轉交的…,嗚~真的好感動喔
而且大家比平常都還要給我更多的小點心耶,超幸福的啦~
↑((因為之前大家有食物就會問我要不要吃嘛~))

看來受傷也不全都是壞事嘛…
因為可以遇到這麼多可愛又溫柔體貼的人
所以即使再壞也是會有好事同時發生低啦~

嗯…,看來是沒事好寫嚕,可是~看起來
怎麼好像有點在寫小猴受傷日誌阿… =︹=a

阿~反正就是這樣啦
小猴我明天還要企給醫生伯照顧
順便問醫生伯小猴的右腳能不能先用個半天吶…

因為31號w一早上要出半天差(公司年底大盤)
想問一下醫生伯 小猴的右腳能不能先借用個半天
但又粉怕用了…,大概不只會殘廢一個月了 = =a

嗚… 真猶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