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話 該怎麼說的出口

說到底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一個我一直不願意承認的普通女人

事事爭強好勝 卻又事事無能為力一個軟弱的人

因為太好強 所以死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害怕寂寞

因為愛面子 所以寧願自己痛死也不願意開口喊

這些年 我到底 在做什麼

怎麼會把自己逼到這種地步 把自己弄到如此不堪

想任性到底 想自私到底

可三年後 我又真的離開的了嗎

這裡的一切 真的說放就放嗎

媽媽哥哥都不要了嗎

倘若真能放下 兩年多前 就該先離開了 而不是到現在才再懊悔留下

太多的感情 放不下 也丟不開

感情 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束縛 也是最大的恐懼

拋不開丟不了 是我的一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