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愛不愛 只有在不在乎

對於愛情 我比誰都怕 也比誰都還要沒膽

試過了嘗過了 就跑了就散了

最終的結果 不是不負責任沒理由的甩了對方 就是莫名其妙的無疾而終

人的一生 都躲不過生老病死

既然 終須分別 那又何須相聚相愛

豈不是給最後離開的人 多一份痛苦嗎

人非草木 孰能無情 真是錯了的一句話

天地萬物 即便是一草一木 也都有著它的靈性存在

雖說人是萬物之靈 但是 並沒有就因此過的比較幸福阿

在人類眼中低等的物種 或許有比較無知無覺

但是起碼 牠們過得比人類都還要幸福千萬倍吶

更或者 人類 其實在造物者的眼中 才是最低等的物種吧

因為 人類總是自相殘殺 總是漠視高傲地看眼這世界

而我 也是這樣

為了活下去 為了求生存 我也會變得殘忍 也會變的心狠手辣

總在清醒時 才悔悟了自己做了多少不應該的事

總在良心譴責時 才明白了自己有多不適合這個世間

或許 我才是那個最不應該存在的物種…

倘若真有輪迴之說 我寧願就此煙消雲散 不再以形態來到這世間

即便是一草一木 一土一石 也都會感情

而感情 已成了我這輩子最大的包袱 拋不開也丟不了

我不願意還有來生再讓我擁有感情

前世債 今生償

但願 此生已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