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終於要結婚了 那原本是一件很開心很開心的事才對
不過 一旦所有的細節動起來的時候 那就變成了一件很不開心的事

媽媽跟哥哥的口角爭執不斷 老是為了一些細節上的鎖事傷感情
弄得媽媽跟哥哥兩邊心裡都不好受…

我懂大哥的心思 他也是為了要顧全家裡的面子 為了要爭那一口氣給親戚們看
我也懂媽媽的苦心 她只是不想哥哥那麼花錢如水 畢竟養家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唉~ 只是結個婚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第一次在半夜接到媽媽那滿懷心酸又充滿濃濃鼻音的電話 我真的很心疼
也開始對那個我從沒見過面的大嫂 起了厭惡之心

我並不想當難伺候的小姑ㄚ

媽媽她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好 還要幫大哥這樣籌備婚禮 忙這忙那的
這樣東奔西走的結果 居然換來大哥對她的酸言酸語 這… 太過份囉!

雖說是家人 但講話也沒必要都那麼衝吧! 她是你媽耶 你親生的媽耶!

笨大哥  你老婆有比媽還要重要嗎?
你敢說是 你就等著看我這小姑會如何伺候我們家未來的大嫂了
我保證對未來的大嫂是『盡心』又『盡力』 照顧到一個『無微不至』的地步

現在呢 盡量能幫媽媽分擔的 我也都盡量揀來做了
找攝影 找衣服 找配飾 找伴郎 找招待… 我看 大概能開始實習婚企的工作了吧~ 

天曉得 等忙完大哥的婚事 我會不會依然健在唷… 

公司盤後分析表還沒趕完 入倉檔案也都還沒動工 小耳朵更是在緩慢進行中
學校呢… 是一堆草圖要畫沒畫完 只能比較趕的 隨便畫畫先交了算
家裡大哥的婚事 日子越是逼近 就越是瞎忙 也不曉得到底是在忙啥

我看吶 沒有好體力 還真的撐不下去吶~ 

照這樣的進度操下去… 大概不用到年底 我就只剩半條命啦
那要多久的時間 才睡的回來補得回來呀~ 真是的 ─"─

不用想 就已經知道會被那隻猴唸到爆了 還現在半夜不睡在打網誌
但是 那也沒辦法的事呀… 我媽媽婚禮那天要穿的衣服 真的很難找阿
尺寸要夠大 還要端莊大方不老氣 真的很~難找嘛

阿阿阿阿!!!

算啦~ 想那麼多也沒用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直怎辦? 直接撞過去 不就得了! 是唄~

這才是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