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 不是你 你要的 也決不是我

早該結束 早該知道你我有多不適合 卻又如此執意過了十年 才懂得認清事實

不僅是我欺騙了自己 你也隱瞞了自己的真實

你我都懂 我們的靈魂都一樣 心卻不一樣

你愛在自由裡找尋安定 而我愛在自由裡不斷地逃避

同樣愛自由的人 卻有不一樣愛自由的心

你要的是一份安定 而我要的卻一份放縱

打從一開始 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即使靈魂再怎麼契合 心無法兜在一塊 那又有什麼用呢

你什麼都不喜歡說 卻又要我什麼都懂

親愛的 我是人不是神 更何況 你要求的是連神都做不到的事

那又何苦呢…

如果說 放手也是愛的一種

那麼 讓我自私一次吧 因為 我要你過得比誰都幸福 不要你有半點難受

結束這段曖昧不明的感情 這樣 我們才有可能會變得比較幸福



在這段感情裡 你沒有錯 我也沒有對 感情 它本來就無法區分對錯

只是我們的緣份 它剛好走到了盡頭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