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纏綿 早上的眼淚 好像 是兩回事

昨夜裡 是那麼地恩愛 彼此是那麼地契合

可是 早上 卻為了去與留 留下了眼淚 也給這次行程添上一筆不愉快

他是為了工作而離開 而我 卻是讓他在工作與我之間做選擇

掉眼淚的是我 逼他做選擇的也是我 真正殘忍的人 是我才對

明知道他有多為難 明知道他有多不捨我哭 我卻還執意變成一個討厭鬼

我 太看的起自己 也太自私了

現在的我 卻想更自私的再多一晚再一晚

這 算是彌補嗎? 還是 自我滿足呢?

我不懂 不懂了

總覺得再錯過這次機會 下次 好難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才好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倆個人都難過…

讓他犯頭疼 是我的不對 讓自己脆弱的掉眼淚不受控制 更是我的不是

這樣的我 還有理由可以選擇留下嗎

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