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自私的人 一直都是我

明知道他有多壓抑自己的情緒 明知道他有多麼不情願
可是我 還這樣任由自己的眼淚跟不愉快 全部都攤在他的面前 毫不掩飾

無心傷害他 卻偏偏讓自己的任性刺痛他
我 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句話 應該是最不能原諒的吧)

不高興就是不高興 我沒辦法掩飾這樣的情緒 然後笑著告訴你我沒事我很好
(雖然我常常這樣做掩飾自己 卻還老是讓你發現)

在看到你犯頭痛的時候 我就後悔了 還是超級後悔的那種

最不願意做的事 就是傷害你
結果那天我還真的蠢到做了讓自己後悔要死的事

我是無理取鬧 是因為我不想跟你分開

很難得公司不需要我 學校沒催我 混到幾天偷閒的日子
可是 你卻在那天剛好不能陪我 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

我有在反省了 因為我是一個不愛計劃 老愛隨心所欲的人
才害你想的你計劃的 都沒有一樣可以如表如期完成的

明知道你有多不想出門卻一定要出門的那種心情
我還在跟你盧小小趕著要你走 不想看到你

因為我怕再繼續看著你 我就不會想放你走了
而且 你再不趕快走 我會變成一個討厭的人

一個因為要糖要不到而吵鬧不休又愛哭的盧猴子

結果 還是讓你看到了

那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阿!!!!

哭完了發洩完了 看到你揉著頭閉著眼睛的動作 我卻後悔了

超級無敵霹靂後悔的!!

就叫你趕快走嘛~ 你又不聽
看到我哭 你自己反而先心軟了 走不動
我我我我 我也不願意讓自己變成一個討厭鬼阿

下次我再盧小小的話 我一定要學會閉嘴這件事
閉嘴的話 腦袋應該會比較有空間可以拿來思考吧~

多說多錯 不說就不會有錯了


告訴你 你的缺點 是什麼 並沒有特別希望你要改
只是告訴你 或許會有人不喜歡你這樣
但換個角度想 或許會有人喜歡你這樣
你的缺點 其實也是你的優點
沒有特別討厭 也說不上很喜歡 所以你在我面前也沒必要特別去修改
因為 當初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如果要你改 那麼我喜歡的 應該就不會是你


我很喜歡我的猴子 超級喜歡
可是 我卻沒自信 可以愛他一輩子

一輩子 好遙遠

我不希望將來傷害他最深最重的人 會是我

現在的他 好像只願意讓我碰觸他的身體
現在的他 好像只願意依靠依附在我身上
現在的他 好像只願意在我面前耍寶耍笨
現在的他 好像只願意在我面前軟弱一下下
現在的他 好像只願意在我面前笑得那麼開心

怎麼辦? 我好擔心

我當然喜歡他把我當做是唯一 但是 就是因為是這樣 所以才很擔心
有一半的私心 不要我只是他的唯一
因為只有不是唯一 這樣在我離開的時候 他才不會難過那麼久傷心那麼久
一旦我離開了 就會擔心
他是不是會忘了要怎麼笑
他是不是會忘了要怎麼睡覺
他是不是會忘了要怎麼吃東西
他是不是會忘了要怎麼軟弱一下下

這些 或許都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 他沒有我 也活了三十幾個年頭 不是嗎

但是 我有點怕 他講的那些
人一旦嘗試過了 就會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不止他愛替我操心 就連我 也很愛替他擔心






親愛的猴子

如果可以 我不想放開你 你也不要讓我放開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