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 其實自己心裡都清楚 都明白
可是 就愛一問再問 非聽到一個答案不可

自己明明知道 有很多事 可以不用太清楚太明白
可是 身為女人本質 卻告訴自己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明明自己平常很男孩 但是一碰到感情事 就把自己本身女孩的個性表漏無遺
這 是人的本性 還是我自己太過矛盾?

喜歡跟愛 到底差別有多少?

很重要 他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認識他到現在也十一年了
中間有四年的時間 我們幾乎斷了聯絡 因為他去南非唸書 因為我誤砍帳號
所以 中間這四年 我們好像有不斷的錯過再錯過

認識的前七年 我也交了三四個男朋友 至於他 好像就再也沒聽說過
他也知道 我總是會在受傷難過的時候 找他安慰 找他談心 聽我哭訴

突然其來的感覺 打亂我們彼此 也解放了我們彼此放在心中多年的感情

今年五月 是我們交往第四年 我卻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因為我們實際見面 四年裡 加加總總卻不到一個半月
交往的頭三年 還是一年半見一次面 說到這 就覺得我們好像真的有點誇張

不像情侶的情侶

就算是利用MSN交談 也常常是半個月、一個月還是兩個月一次
隱隱記得 有次是間隔到半年…

不禁想問 我們真的是男女朋友嗎?

朋友問 媽媽問 同事問 姐妹們問
你確定他沒結婚嗎? 你確定他是你男朋友? 你確定他沒偷吃嗎?

我很確定! 以上他都沒有

這種自信哪來 我也不知道 事實上 我自己也不確定
但 就是打從心底相信他這個人 不然 我就不會喜歡他了

喜歡 就是要喜歡他的全部 包括他的缺點、優點 全都喜歡
喜歡 就是要全心全意的去信任對方 無條件的相信對方講的每一句話

信任 是感情的基礎 一但沒有信任 是不可能能長久的

我無法保證自己能喜歡他多久 也無法證明自己有多喜歡他
我能給的 就是我唯一的信任 如此而已

即使身邊的人 一直勸我要離開他 為自己打算 我也不想就這樣放棄這段感情
畢竟 人的一生裡 要遇到一個能真心對待的人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我想好好珍惜這樣的感情 也想好好的珍惜他

雖然我總是帶給他困擾 雖然我總是讓他替我擔心
但是 只要我還能讓他笑 讓他覺得開心、快樂
那麼 我就會一直待在讓他回頭就看的到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我們真的得分離 那麼 一定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是我沒有愛 就是我不能再愛…

寧願我痛 也不願他傷神 我想讓他總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這樣的要求 或許是奢求了 不過 這還真的是我一生第二大的願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