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了我在PwC倒數第34天 一晃眼 三個月又要過去了~

才剛休息了兩個禮拜 就突然被call回來接到現在 忙得幾乎是焦頭爛額
銷毀、盤點、帶新人到現在的RQ 我想 就算不想被磨的很強 都很難

在事務所的現在 三年又八個月裡 我真的學到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相對的 我也失去了不少… 我想 這就是有得必有失吧

話說回來 現在的檔案室好像也越來越辛苦 什麼都得包什麼都得做
希望 在這最後一個月裡 我還有幫得上忙的地方…

在這也三年多了 實在很不想在離開的時候 是帶著是遺憾和傷心離開
畢竟 對這還是有許多放不下的感情及一些許責任

新的工作也在w一去面試過了 只是尚未成定局
希望 真的能夠接下來 畢竟要找到跟自己理念想符合的公司 還挺難的

倒是 如果正式接了新工作的話 那麼想必我會比現在還更沒時間還要更忙吧
因為新的工作上班時間 除了是一到五平常日 假日幾乎完全都是全天班

以後就算想偷懶找個時間好好去當個小背包 我看 好像也挺困難的
不過 應該會有個好處吧~

那隻猴 不愛在假日出門人擠猴的 可偏偏我能休的又都是假日
如果換了新工作 能休的就變成是平常日 我想 他應該會比較開心吧

不過前提上 也是要他有回台灣吧~ 這點 好像有點難
因為才剛跟他提 叫他沒特別的事 就別回來 要他好好存點 買買玩具也好

其實 只是不想他特地為了見我一面 而專程搭飛機從那麼遠的地方回來
這樣 也太辛苦了…

時間 對我跟他來說 似乎也晚了許多許多
慶幸的是 我們還是趕上了 不再總是一而再地錯過

時間 對我跟他來說 也似乎是一種漫長、無止盡地等待
不過 也因為這樣的等待 終於讓我們的愛情開了花

等待很難熬

但也因為這般的難熬 讓我們更知道珍惜彼此
也讓他更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真心與感情

到現在 我還是很慶幸有這樣的等待
最起碼 我等到他的回應 等到他對我的在乎 這是讓我做夢也想不到的事

七年的不變 讓我得到了一個不理智
三年的堅持 讓我換得了一份真心意
我確信 我這一生 是值得了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另一種幸福的開始
那麼 我會給你全世界最美好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 我們有另一種悲傷的結局
那麼 我會給你看見世界最美的笑容~



親愛的
時間對我們而言 只有好跟一點點壞
就像你的優點跟缺點 在我眼裡 只有喜歡跟一點點不喜歡 沒有討厭
你明白嗎?


變 並不可怕 也不陌生 只要你還記得你是誰
不變 並不頑固 也不討厭 只要你還記得什麼是堅持

就算回不到過去 我們還是我們
一樣的兩個人 是永遠都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