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她 關於那件事 不想再多做任何解釋 說再多也沒有用

至於妳們 是否還要我這個朋友 現在 無所謂…

無力去想 無力再做任何解釋 做再多 也只是讓自己更痛

就把妳們的疼愛與關心都給她吧 無須再給我

知道有天她會離開GM 走到她想到的地方 我應該不必在乎她的

可妳們卻忘了 人總有個極限與頂點 而我已經走到 很抱歉 走的太快

真心誠意的對她好 真心誠意的疼愛過她 當她是自己的妹妹呵護過

如今放棄她 我比誰都心痛 她的犯規她的死不悔改 真的不能再忍受

一再的退讓 一再的包容 只是讓她更肆無忌憚的犯錯 無止盡的犯規

不是不愛 而是無法再愛 忍痛放手 帶著一點點期望她會改而走

現今她在我眼裡 稀薄到如同空氣 不想在乎 不想過問 就這樣吧



親愛的小妹 謝謝妳曾經對我好 妳的好 我會永遠感激放在心底

原諒我把妳從記憶中抽走 帶著一點點期待妳會改的心願離開

至此 我的一切妳無須再過問 妳的一切我也不聽不問 再見…



現在的我 如同沉進冰冷的湖泊 閉上眼 不掙扎 不呼吸

靜靜地沉入冰冷幽暗的湖底 就讓我無止盡地沉睡 別叫醒…




       說謊           演唱:張信哲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妳可以依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